第003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6月14日 星期

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治


本报讯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房良)昨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卫片执法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百日会战”推进会召开。

会议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卫片执法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进展情况,偃师市、孟津县作了典型发言,洛龙区、伊滨经开区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参加会议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要知敬畏。开展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违规问题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必须强力推进的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知敬畏,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摸清问题底数,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要明任务。全面加快各项突出问题整改进度,坚决整改卫片执法问题,依法查处违法建筑问题,着力消化批而未供土地,有序推进土地收储和出让,全面推进露天矿山综合整治,高标准开展村镇规划编制,加快实现不动产登记联动办理,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加快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进展。要明责任。严明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问责,确保问题整改见到实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