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李亚主持并讲话

本报讯 (记者 白云飞)昨日,市委书记、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李亚主持召开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及其办公室《工作细则》,研究部署全市国家安全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国家安全形势,推动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实现什么样的国家安全”“怎样保证国家安全”等重大问题,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关于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国家安全工作的科学理论,是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紧绷国家安全这根线,牢牢把握国家安全工作主动权,推动新时代洛阳国家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统筹推进,准确把握新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严防个别风险演化为综合风险、局部风险演化为系统风险、一般风险演化为政治风险。要完善措施机制精准发力,坚持“防范”为先、“化解”为主、“转化”为要、“守住”为本,坚决守住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基本面,确保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要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确保全市国家安全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市领导刘宛康、赵会生、娄会峰、王敬林、王飞、李杏、李保兴等参加会议。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