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本报讯 (记者 李三旺 通讯员 冯波)昨日,市政协主席杨炳旭主持召开市政协主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相关制度。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政协十二届九次常委会议精神,持续为推动工业转型发展,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贡献智慧力量。要持续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实施助力加油,积极助力中央和省委、市委乡村振兴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要以贯彻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为契机推动工作创新发展,提质增效。要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把主题教育转化为践行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推动新时代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不竭动力。

会议强调,政协委员召集人在政协工作中处在“最前沿”的位置,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目光聚在民生,把脚步沉到基层,交上满意履职答卷。要努力与党委、政府“同唱一台戏”“同念一本经”,从严从实搞好召集人制度落实情况的考核工作,确保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制度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董孟立同志请辞政协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委员的决定(草案),提请政协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宋义林政协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委员资格的决定,提请政协第十三届洛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追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