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8月14日 星期

7月洛阳网“百姓呼声”回复率为99.52%
仍有部分单位存在敷衍网民诉求情况

本报讯 (记者 郭宁康)7月,洛阳网“百姓呼声”收到各类帖子共计6854条。其中,投诉类帖子3228条,咨询类帖子2963条,建议类帖子663条;已回复帖子6821条,回复率为99.52%,比6月上升0.63个百分点。

在职能部门方面,诉求问题涉及政府职能部门53个,其中46个回复率为100%。

在县(市)区方面,诉求问题涉及县(市)区政府、管委会18个,其中17个回复率为100%。

在公共服务行业方面,诉求问题涉及公共服务行业单位29个,其中23个回复率为100%。

此外,部分单位仍存在敷衍网民诉求的情况。7月共抽查“百姓呼声”帖子3000条。抽查结果显示,有5家单位的14条帖子存在敷衍答复情况。其中,市消防救援支队8条、伊滨区2条、嵩县2条、市商务局1条、伊川县1条。

自2013年1月起,洛阳网“百姓呼声”就被纳入市110联动网民诉求办理工作督办考核范围。按照相关通知,各单位对网民诉求要做到及时受理、认真办理、按时反馈。

想了解各单位详细回复情况,可登录洛阳网“百姓呼声”查阅。目前,“百姓呼声”网络问政平台已实现电脑端、手机移动端全覆盖,您通过“掌上洛阳”手机客户端即可提交帖子,及时查询相关单位的办理结果,并对办理情况进行评价。

7月百姓呼声未及时回复部分情况

职能部门

● 市银保监局:帖子总数71条,3条未回复

● 市生态环境局:帖子总数49条,3条未回复

● 市应急管理局:帖子总数4条,2条未回复

● 市文物局:帖子总数44条,1条未回复

● 回复率为0的有:市工信局(帖子总数4条)、洛阳海关(帖子总数1条)、市口岸办(帖子总数1条)

县(市)区

● 嵩县:帖子总数38条,1条未回复

公共服务行业

● 洛阳火车站:帖子总数12条,6条未回复

● 中国移动:帖子总数49条,4条未回复

● 中国电信:帖子总数12条,3条未回复

● 洛阳民航:帖子总数2条,1条未回复

● 回复率为0的有:中国人保财险公司(帖子总数2条)、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帖子总数1条)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