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0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0月9日 星期

遵守交通法规 安全文明出行
小记者走进洛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观看道路交通模拟演练
小记者走进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
扫二维码了解小记者精彩活动

近日,来自偃师市新前程美语学校的近70名小记者,到位于伊川县的洛阳市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这里,民警首先向小记者们讲述了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的建立和伊川县的交通概况,包括城区主干道、国道及高速公路的位置和分布情况。

“道路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开辟有交通文化展示区、事故案例警示区、安全教育区、模拟体验区、少年儿童游戏区、3D电影放映区等8个学习体验区,有24项交通安全互动体验学习项目。”民警向小记者们介绍。接着,小记者们前往少年儿童游戏区,通过模拟道路行车,了解行人过马路和车辆行驶中的安全规则。此外,民警又为小记者们讲解了交通标志、各种交通设施的用途和特点。

活动中,通过多个直观的模拟实验,小记者们更直观地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民警还为小记者们播放了3D电影。影片用鲜活的交通事故案例来提醒小记者们,要安全文明地行走、骑车、乘车,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小记者们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文明出行,做维护良好交通秩序的小使者,为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做出贡献。

王喆 文/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