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9年12月30日 星期

我市首家文创专业化众创空间落户洛阳理工学院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赵燕昌 赵政)近日,我市首家文创专业化众创空间——洛理文创专业化众创空间在洛阳理工学院揭牌。由该众创空间发起的“5G新时代青年双创联盟”同日揭牌。

该众创空间依托该校艺术设计、智能制造等学科建设,总建筑面积近2000平方米,目前已有影视传媒、手工艺制作、平面设计等12家文化产业公司与30余支创业团队进驻,旨在以科技创新为抓手,推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为洛阳地区培育一批文化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针对初创企业最急需解决的各项问题,该众创空间发起成立“5G新时代青年双创联盟”,整合线上线下各类资源,吸引汇集优质的创业项目,为创业企业提供“导师+项目”“导师+资金”“导师+市场”“导师+技术”“导师+共创”等模式,帮助文化科技工作者在企业落地、市场拓展、法务财务、投融资、成果转移等方面获取支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