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4日 星期
李亚在研判调度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落实属地责任 推进重心下沉
不断强化领导力提升管控力遏制传播力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 李东慧)昨日,市委书记、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李亚主持召开视频调度会,分类指导、研判调度重点区域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委总值班室,李亚通过视频会商系统分别与涧西区、西工区、瀍河区进行视频连线,听取3个城市区近期工作落实情况汇报,逐一对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调度,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中央、省委、市委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一系列部署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落实好各项管控措施,做到“有令则行、行必迅速,有禁则止、止必彻底”,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落实属地责任,推进重心下沉,坚持分类指导,在“外控源头防输入、内断传播防蔓延”上下更大功夫,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强化领导力,全面加强防控一线党的领导。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担起责任、靠前指挥,重点工作坚持亲自督导、亲自协调、亲自过问,广大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要将防控疫情这场特殊战役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的试金石和磨刀石,用更加果断、有效、管用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

(下转02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