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4日 星期

落实网格化管理夯实属地责任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本报讯 (记者 朱艳艳)昨日,市委副书记赵会生深入伊滨经开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物资保障等工作,推动市委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部署落到实处。

当前,洛阳铭涛办公机具有限公司正在抓紧赶制专门用于收集废弃口罩的专用垃圾箱。赵会生来到企业,察看生产线运行情况,叮嘱企业开足马力加速生产,有效满足防控工作需要和群众需求。在寇店镇干村,赵会生实地检查基层网格化管理情况,要求结合“党建引领、‘三治’并进、服务进村(社区)”,着力推进重心下移,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治防控网。在洛阳思亲医院,他详细询问了医院的硬件设施、医护力量配备等情况,强调要立足疫情防控需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护举措,千方百计改善诊疗条件,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健康防线。赵会生还来到二广高速洛阳伊滨站卡口,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医护人员,强调要把好高速“入口关”,对所有车辆人员逐一实名登记,不漏一车一人。

赵会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属地负责、重心下沉,筑牢基层防线,扎实做好大动员、大管控、大隔离、大消杀,严防死守、盯紧看牢。要动员广大党员冲锋在前、战斗在前,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