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抗击疫情 我们始终在一起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2月4日 星期

提高站位 履职尽责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讯 (记者 孙小蕊 通讯员 何燕)昨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吴中阳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中央、省、市有关会议和通知精神,并听取机关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部署推动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在市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下统一行动,广泛动员人大代表参与防控工作,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真正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周密部署,严格防控,做好人大常委会及机关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切实提高疫情防控的科学性和有效性。要充分发挥人大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人大各项工作有效运转。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