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加快建设副中心 致力打造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7月16日 星期

市文旅局与洛阳银行签订
实施文化旅游消费项目合作协议



本报讯 (记者 李冰 通讯员 古付先)日前,市文旅局与洛阳银行签订实施文化旅游消费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全面战略合作带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持续发力,为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助力。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为目标,深化文化旅游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丰富文化旅游消费产品供给,改善文化旅游消费环境,不断激发文化旅游消费潜力,推动全市文化旅游消费不断增长、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政银合作、资源共享,推出消费者喜欢的历史文化体验、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康养、研学、文创等文旅消费产品,实现供给质量不断提升、供给内容更加丰富,带动洛阳旅游人次、收入和消费数量快速增长,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