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1日 星期

我市再添一个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


本报讯 (记者 戚帅华 通讯员 王亚丽)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省科技厅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新建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名单,依托河南科技大学建设的河南省颗粒与多相流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入选。

河南省颗粒与多相流科学国际联合实验室突出“共性基础、综合交叉、学科前沿、重大需求”特点,探索装备设计、能源开发利用、环境保护的重大基础理论问题,重视能源动力学科与其他学科的综合交叉创新与集成创新,着重解决本领域中的重大科学难题,努力创造能够引领国内或国际学术前沿研究和产业技术变革性发展的多相流科学技术原创成果。

河南省国际联合实验室是依托我省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科技型企业等建立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旨在有效利用和对接国际科技资源,打造技术领先、人才聚集、示范引领的国际化创新平台,对相关领域开展国际科技合作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截至目前,我市已有省级国际联合实验室22个。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