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4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2月3日 星期

2023年上半年男兵应征报名开始


昨日,洛报融媒记者从市征兵办获悉,2023年上半年男兵应征报名已于1日开始,符合条件的赶紧来报名吧。

男兵应征报名对象:高中(含中专、职高、技校)毕业生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1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上半年符合毕业条件的毕业班学生,年满18至24周岁;研究生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

报名渠道和流程:登录全国征兵网,点击“应征报名(男兵)”进入页面。男兵在应征报名之前,要先完成兵役登记,如果还没有进行兵役登记,点击“兵役登记(男兵)”进入页面进行登记。

参加报名需要账号,按照页面指示,点击“注册”,注册学信网账号后再进行登录。有学信网账号的可直接登录,无须再次注册。需要提醒的是,注册学信网账号必须实名,信息一经注册完成无法更改,兵役机关将对有效信息进行审核。

应征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日至2023年2月10日18时。

据介绍,对应征入伍的普通高校毕业生、毕业班学生、在校生,由中央财政实施相应的学费补偿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当年已被高校录取的高中毕业生入伍后保留入学资格,退役后享受国家学费减免政策。

另外,2023年上半年女兵应征报名将于2023年1月1日开始,想要参军的女青年可及时关注。应征报名对象为:普通高等学校和科研机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年满18至22周岁(2001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全日制研究生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放宽至26周岁;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3年上半年女兵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

洛报融媒记者 申利超 通讯员 杨世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