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10月25日 星期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
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本报讯 (洛报融媒记者 李雅君 通讯员 张艳艳)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保国深入联系指导单位,实地调研督导主题教育工作。

李保国先后到伊川县、伊滨区,听取两地主题教育进展情况汇报,实地了解学习成果和具体实践,并研讨交流学习策略与方法,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与建议。

李保国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于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本地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深入调查研究,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围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建强基层党组织、提升基层治理能力、提高党员干部能力素养等目标,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精于解决问题,真诚倾听群众呼声,关注群众急难愁盼,切实掌握社情民意,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要坚持清单管理,真正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建立问题清单、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期限,逐项对照落实,不断聚焦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确保彻底清零。要坚持责任为要,切实夯实整改责任,明确奖罚机制,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励党员干部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员干部的担当实干引领推动创新破题、改革破难、开放破局,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