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打着市领导的幌子经商办事,严查!
4月2日我市国际航班复航
盗墓未遂 两男子送命
赶庙会 看表演
七旬老妪迷路 急盼找到亲人
“全国医院院长论坛”即将在中原康城召开
4月2日洛阳至香港航线复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4月2日洛阳至香港航线复航
  本报讯 (记者 赵志伟 通讯员 远朝霞)昨日从有关方面获悉:为迎接第25届牡丹花会和第二届中博会的召开,4月2日,停航5年的洛阳至香港航线将正式恢复通航。

  据了解,该航班正常运行后,将每周一往返一班。洛阳至香港的CZ3069次航班15:55从洛阳起飞,18:25到达香港;香港至洛阳的CZ3070次航班12:40从香港起飞,14:50到达洛阳。

  洛阳至香港航班1993年2月4日首航,2002年4月复航后,由于受市场、经营等多方面因素影响,出现了多次停飞的情况。今年4月复飞的香港航线将改为由南方航空公司河南分公司执飞。

  业内人士称,此次重新开通洛阳至香港航线将有利于加快洛阳对外开放的步伐,改善洛阳对外开放的硬环境,同时也将创造更加便捷的条件让洛阳走向世界。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