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打着市领导的幌子经商办事,严查!
4月2日我市国际航班复航
盗墓未遂 两男子送命
赶庙会 看表演
七旬老妪迷路 急盼找到亲人
“全国医院院长论坛”即将在中原康城召开
4月2日洛阳至香港航线复航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    【打印】  
七旬老妪迷路 急盼找到亲人
  她不识字,商丘口音,说自己叫“孙秀云”,70岁了,是商丘周江口集桥楼村人,走失两天了,之前住在在洛阳工作的三儿子“鸡长青”家。她身上还挂着三儿子家的门钥匙。

  据介绍,19日,瀍河派出所接到瀍河回族乡石家湾村一农户的报警电话,称一位迷路的老太太在他家吃饭,请求民警帮助这位老太太找到家。当日18时许,瀍河派出所民警把这位七旬老妪接回派出所。老太太告诉民警,自己有4个儿子,除了大儿子在新疆工作外,其余3个儿子都在我市飞机场工作。但民警已经与飞机场取得了联系,对方告知并无老太太所说的她的3个儿子。

  民警已通过公安网搜索过老太太说过的户籍,但无结果。民警怀疑该老太太神志不清,但她说自己儿子名字的时候倒很肯定:二儿子叫“鸡长路”,四儿子叫“鸡长松”。“鸡”姓很少见,不识字的老太太却肯定地说是“公鸡的鸡”,她还说三儿媳妇是“李家寨”人。如今,警方仍然联系不到这位老太太的亲人,只好将她送往我市邙山救助站。

  民警希望知情者与瀍河派出所联系,电话:63501110。

  见习记者 冯莹雅 摄影报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