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洛阳两会报道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优化经济环境 促进经济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 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建立长效机制 改变城市面貌
改造河岸坡度 消除安全隐患
挖掘民间艺术 传承传统文化
污染,不能转移到农村去
撑起城乡居民医疗保护伞
“两会”声音
图说两会
电子报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4 日 星期    【打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 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2007年3月23日政协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07年3月19日至23日在洛阳隆重举行。会议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六中全会、省八次党代会及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了政协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政协洛阳市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了洛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大会补选了政协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增选补选了政协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议赞同郭洪昌代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提交大会讨论的其他报告。认为,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人民在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坚持以中共十六大精神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综合经济实力显著增强;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居环境显著改善;农村经济全面发展,农村面貌发生巨大变化;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县域经济发展突飞猛进;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乡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精神文明建设迈出新步伐,民主法制建设取得新进展,胜利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06年的政府工作,提出的2007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切合实际、措施可行,体现了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反映了全市人民共同的愿望。

  会议同意潘汉平同志代表政协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同意衡正元同志代表政协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认为,过去的一年,政协洛阳市第十届委员会在中共洛阳市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认真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

  会议指出,2007年是迎接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一年,是贯彻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再造一个新洛阳、全面走在中原崛起前列,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一年。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用科学发展观统领政协工作,紧紧围绕大力实施工业强市、旅游强市、科教强市战略,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优势突出的经济强市,加快建设特色突出的文化强市,加快建设最佳人居环境城市,加快建设最佳发展环境城市,加快建设全面发展的和谐洛阳的战略目标,精提案、强视察、重建言,努力做到政治协商有新成效、民主监督有新举措、参政议政有新作为。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中共洛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为再造一个新洛阳,全面走在中原崛起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