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 刘凡来洛调研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不辜负640万洛阳人民重托
顾全大局通力协作 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大会
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 4月1日开幕
坚持科学发展观 唱响中原崛起主旋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 4月1日开幕
花会期间将举办3大类44项活动
  本报讯 (记者 张亚武)河南省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将于4月1日至5月10日举行。花会期间,我市精心策划了经贸、文化、旅游3大类44项活动。目前,花会各项活动的筹备工作都在按计划抓紧进行。这是昨日召开的牡丹花会新闻发布会透露的消息。

  副市长王立林在会上介绍,本届花会以“牡丹向世界绽放,舞龙让世界喝彩,和谐促科学发展”为主题,策划了44项活动,其中大型综合性活动有:一、花会开幕庆典及千枚牡丹邮票发行仪式。该活动将于4月10日9时在新区体育中心广场举行。在仪式上,我市将举行万人舞龙创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万人、万龙”参加的舞龙活动及为此而特制的代表中华5000年文明史、代表中国56个民族的5056米长龙均将成为当今世界之最。二、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颁奖仪式暨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庆典晚会。该活动将于4月10日19时40分在新区体育场举行。今年的庆典晚会由市政府与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中华情》栏目合作举办,面向全世界播出,王力宏、张惠妹、彭丽媛等明星将到场表演。三、第27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系列活动,其中有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仪式和邮展等。

  本届花会还安排了一系列经贸、科技招商活动。(详见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