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 刘凡来洛调研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不辜负640万洛阳人民重托
顾全大局通力协作 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大会
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 4月1日开幕
坚持科学发展观 唱响中原崛起主旋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连维良在督察衡山路 打通工程建设时强调
顾全大局通力协作 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本报讯 (记者 武平乐)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连维良带领市直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督察衡山路打通工程建设,并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涉及的拆迁等问题。连维良强调,衡山路打通工程的建设,对洛阳城市发展具有全局性意义。各有关部门和沿线企业要顾全大局,通力协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市领导刘典立、尚朝阳、丁福浩等一同督察。

  连维良一行仔细察看了衡山路规划红线范围内需要拆迁的建筑物,并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就工程概况及相关问题进行的汇报。

  连维良在随后召开的协调会上说,衡山路建设意义重大,关系着洛阳工业园区的发展,关系着城市区向北的发展。工程完工后,我市城市西部路网结构将更趋合理。因此,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顾全大局,密切配合,确保建好这一工程。

  连维良说,衡山路建设将给沿线的中信重机公司和一拖集团公司造成一定损失,对企业生产经营和未来发展也有一定的影响。希望两家企业顾全大局,全力支持工程建设,继续为洛阳市全局发展作贡献。

  关于工程建设,连维良提出,建设中,市有关部门要充分考虑企业的实际情况,对企业为工程建设所作出的牺牲,予以适当补偿。各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尽快把拆迁、高压电缆改造、涧河南岸垃圾山清理等相关问题解决到位。市规划部门要进一步做好规划的相关工作,一是认真做好规划的宣传;二是加强规划的控制;三是主动帮助道路沿线相关单位尤其是拆迁单位做好未来发展空间和生活空间的规划工作。

  对市有关部门提出的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连维良一一提出了解决办法和思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