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 刘凡来洛调研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努力把人大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不辜负640万洛阳人民重托
顾全大局通力协作 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四次大会
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 4月1日开幕
坚持科学发展观 唱响中原崛起主旋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市政府召开第十次常务会议
  本报讯 (记者 胡越)24日上午,市政府召开2007年第十次常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洪昌主持会议,市领导高凌芝、吴中阳、陈海勤、尚朝阳、宋中贵、宋殿宇、杨萍、丁福浩,交通部驻洛扶贫联络组组长朱培亭,市长助理张政,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白志刚等出席会议。

  会上,市政府法制局介绍了将于今年5月1日起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就业条例》。会议提出,残疾人是社会弱势群体,需要全社会的关心和帮助,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该《条例》,进一步提高认识,研究我市促进残疾人就业的具体政策,加快推进和谐社会建设。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介绍了国家有关部委日前下发的《关于加强大型公共建筑工程建设管理的若干意见》的主要内容。会议要求有关部门以贯彻执行该《意见》为契机,理顺大型公共建筑工程建设管理体制,加强工程管理,提高工程质量和投资效益。

  在听取了市创建办所作的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后,会议指出,经过前一阶段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创卫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但是目前形势依然严峻,容不得半点松懈和丝毫满足。会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克服厌战情绪、畏难情绪,下定决心,攻坚克难,切实解决当前创卫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举全市之力确保创卫取得成功。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洛阳市零就业家庭安置实施意见》,要求有关部门对该《意见》作进一步修改完善后颁布。会议提出,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把零就业家庭安置优惠政策用好、落实好,确保今年6月底前实现每个零就业家庭有一人就业的目标。

  会议还听取了一周安全生产情况及一周安全生产隐患消除进展情况、一周信访发生情况及一周集体上访处置情况、命案攻坚进展情况及一周刑事案件发、破案情况书面报告。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