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8版:文体新闻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足球热身赛中国队负于澳大利亚队
刘云飞吸毒被拘
“百姓舞台” 期待您参与
张震被替代 刘烨演孙权
古力获得冠军
郭晶晶“四连冠”
八一再赢一场
上海将举办2011年游泳世锦赛
广电总局官员 “炮轰”《苹果》
农民艺术节好热闹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赤壁》再起换角风波
张震被替代 刘烨演孙权
刘烨

  本报讯 金城武替代梁朝伟出演《赤壁》诸葛亮之后,《赤壁》剧组角色又有重大变化。近日传出消息,电影中原本由张震饰演的孙权一角将由刘烨出演。短时间内两度换角,《赤壁》的受关注度再次升温,而刘烨和张震在角色上的争夺已不是第一次了。

  投资高达7000万美元的影片《赤壁》可能是今年投资最大的华语电影,而电影中众多的出场人物也注定将会明星荟萃,究竟由哪个明星出演哪个角色就成了影迷最为关注的事情。日前,梁朝伟辞演的诸葛亮一角由金城武顶替,使原本的演员阵容增加了变数,而这种变数并没有停止,近日从刘烨经纪公司传出消息,刘烨将确定加盟电影《赤壁》,替代原本出演孙权的张震。

  有着“影帝”头衔的刘烨在去年加盟由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天堂口》时就因为出色的表现而得到吴宇森的赞赏,当时就曾传刘烨会加盟《赤壁》,现在刘烨出演孙权也就顺理成章了。据说导演和制片方一致认为刘烨非常适合孙权这个角色,而刘烨对即将开拍的电影也非常期待。

  气质相似的刘烨和张震争夺角色已不是第一次,去年两人就曾在好莱坞电影《暗物质》中竞争同一个角色。据了解,《暗物质》当时在寻找演员时首先找到了刘烨,之后又接触张震,后来传出张震顶替刘烨出演的消息,不过最后还是刘烨战胜了张震。

  (刘 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