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两会报道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四次会议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决议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 共收到282件议案建议
河南省第25届洛阳牡丹花会活动一览表
市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公告(一)
市人大关于接受刘典立同志辞去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职务的决定
市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公告(二)
市人大关于接受王德俊同志辞去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市十二届人大第四次会议公告(三)
市人大关于接受段松茂同志辞去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平安建设让洛阳更平安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举行第五次会议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上接第一版)
市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上接第一版)

  市委常务副书记李兴太代表市委发表重要讲话。

  李兴太说,由于年龄的原因,刘典立、王德俊、段松茂3位同志不再担任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的领导工作了。这3位领导同志长期在洛阳工作,对洛阳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们为洛阳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洛阳人大常委会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李兴太提议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向刘典立、王德俊、段松茂3位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李兴太说,过去的一年,是我市实施“十一五”规划并实现良好开局的一年。工业增速在全省一路领先,粮食生产再创历史新高,旅游发展增势强劲,城市建设步伐加快,民营经济突飞猛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精神文明和民主法制建设不断深入,人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关于下一步工作,李兴太指出,全市上下一定要着眼长远,抓紧当前,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强力推动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一要坚持第一要务,加快发展、科学发展;二要坚持以人为本,关注民生、改善民生;三要坚持依法治市,健全法制、推进法治。

  15时40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