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养生保健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饮水不当 加重糖尿病病情
现代男士饮食新知
睡得沉稳不做梦 告别抑郁好心情
胆的问题不是“切了”就算
三位一体 专治“老咳喘”
国内知名妇科专家来洛讲授尿失禁新疗法
解决前列腺病 的新方法
治颈、腰间盘突出有妙方
胆病患者也能吃肥肉?
健康知识问答
女性饮水充分患乳腺癌风险降低79%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3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胆病患者也能吃肥肉?
  胆囊疾病给我国1.2亿患者带来数不尽的痛苦,胆囊炎反复发作,迅速恶化,传统药物治疗胆囊疾病是单纯消除胆囊内炎症,患者稍不注意饮食就又会复发。

  胆囊炎、胆结石炎症的根源是肝脏分泌胆汁成分异常。由于胆囊长期被异常的胆汗浸泡,患者一吃蛋、肉等油腻食物就容易发病。

  一位患有胆囊炎10多年的病人,他却敢吃肥肉,身体也无任何不适。原来,他的秘密就是:每次饭前一支“泔致妥”!这位患者说:“十多年来药就没断过,但一直效果不好。自从服了‘泔致妥’,当天胀闷痛消失,后来越服用越好。”

  荣获多项医学成果奖的国药“泔致妥”,治疗胆囊疾病,疗效显著。临床证明:患者服用该药30分钟,胀、闷、痛等不适感消除;30天,告别胆囊炎,大吃肥肉,胆病都不犯;3个月,80%胆固醇性胆结石排出体外,确保胆囊息肉不断缩小,胆囊康复,而且吃喝不再忌口!该药还适用于胆囊切除有后遗症的患者,用后不易复发。

  经销地址:洛百大楼南200米济生新特药人民东路连锁店、上海市场万国药房1楼、青年宫济生新特药王府连锁店(原志超店)。

  电话:63230596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