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祝福洛阳蒸蒸日上
邯郸农行金库 5100万元被盗
美国发生校园枪击案
让铁路提速 惠及更多旅客
5月1日起飞机乘客携带液态物品受限
河南宝丰县王庄煤矿发生爆炸事故
新闻网广告
印度对外文化交流部派遣的 民族歌舞团将到我市访问演出
新闻望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    【打印】  
5月1日起飞机乘客携带液态物品受限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 “五一”期间准备外出旅游的乘客要注意,从5月1日起,中国始发航班旅客携带液态物品乘坐民航客机将受限制。

  按照民航总局新的规定,从5月1日开始,乘坐从中国境内始发的国际及地区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随身携带的液态物品,每件容积均不能超过100毫升,必须盛放在最大容积不超过1升的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而每位旅客只能携带一个塑料袋。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17日对新华社记者介绍说,超出部分应托运,如不能托运可在安检处自行放弃。这就意味着除了以前限制的旅客饮用的矿泉水、饮料外,5月1日后,包括香水、喷雾剂、牙膏、隐形眼镜药水、摩丝等日常用品均为受限制携带的物品。

  这位负责人提醒广大旅客,尽量将具有上述性质的液态物品托运处理,或者按照规定分装,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同时,由于该规定的出台可能会造成安检速度的下降,旅客尽量提前两小时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误机。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