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4版:国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俄表示不会对美冷战
报业大厦招租
公益广告
乌宪法法院开始 审议总统令合法性
伊朗将砍掉侵略者的手
美称在阿截获伊朗武器
美称在要求朝关闭核设施 期限上“立场灵活”
日本长崎市长遭枪击身亡
一美兵被撤销指控 条件是“揭发同谋”
巴格达一市场爆炸
切实把涉及百姓利益的好事办好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日本长崎市长遭枪击身亡
  新华社东京4月18日电 (记者 刘浩远)据此间媒体报道,17日晚遭枪击身受重伤的日本长崎市市长伊藤一长于当地时间18日凌晨因抢救无效在长崎医院死亡。

  伊藤一长17日晚结束当天的竞选活动后,回到位于长崎市中央车站附近的竞选事务所时被一名持枪男子从背后打中两枪,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

  犯罪嫌疑人当场即被警方逮捕。警方称,目前没有证据表明这起事件是有组织的针对市长的袭击,可能是犯罪嫌疑人因个人怨恨而把市长当成袭击目标。

  据悉,犯罪嫌疑人2003年在通过一道路塌陷处时,自己的车被碰伤,因此要求道路工程公司赔偿损失。他还先后30多次到负责仲裁的城市道路维护课进行抗议,并致信电视台就此事指责伊藤一长。

  伊藤一长现年61岁,即将结束第三个为期四年的市长任期,遭袭前正在竞选下一任长崎市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