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106米高炎黄二帝塑像在郑州落成
胡锦涛会见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
千方百计加快 项目建设和 上市步伐
众多投资者以罕见速度涌进股市
辽宁铁岭清河特钢 发生钢水包脱落事故
包头市发生银行劫案 
烟草专卖文明执法行为规范
“子弹头”公交车亮相北京
宝丰爆炸矿井注惰封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包头市发生银行劫案 
警方悬赏3万元缉拿嫌犯
  新华社呼和浩特4月18日电 内蒙古包头市4月14日发生银行劫案,包头市公安局17日通过媒体悬赏3万元缉拿劫匪。

  据了解,4月14日上午10时54分,一名戴着头盔的男子进入包头市九原区信用联社的红星储蓄所,从手提袋中拿出一柄大铁锤向柜台上的防弹玻璃猛砸。当时储蓄所有两名女职工。女职工段巧荣拨打110,但电话是忙音,她意识到是匪徒掐断了电话线。随后,她和另一名女工石凤英冲向报警器,按响了110联网报警装置和大厅内的声控报警器……在储蓄所大厅报警器尖厉的叫声中,匪徒弃锤逃走。由于报警及时加之储蓄所防弹玻璃起了作用,劫匪作案未能得逞。储蓄所门外的监控录像显示,劫匪骑一辆无牌踏板摩托车逃走。

  据记者了解,这是包头市自2004年以来发生的第5起银行储蓄所抢劫案,前4起储蓄所劫案劫匪全部得手。从包头市警方提供的资料看,包头市发生的5起储蓄所抢劫案,劫匪有4次作案是单枪匹马,被抢现金少则5万多元多则28万元。劫匪这次抢劫储蓄所失手,与包头市公安局和当地金融部门加强了储蓄所的安全防范措施有关。

  包头市警方通报,4月14日进入包头市九原区信用联社红星储蓄所的劫匪身高165厘米至168厘米,年龄约30岁至40岁,中等身材偏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