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3版:国内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106米高炎黄二帝塑像在郑州落成
胡锦涛会见 巴基斯坦总理阿齐兹
千方百计加快 项目建设和 上市步伐
众多投资者以罕见速度涌进股市
辽宁铁岭清河特钢 发生钢水包脱落事故
包头市发生银行劫案 
烟草专卖文明执法行为规范
“子弹头”公交车亮相北京
宝丰爆炸矿井注惰封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千方百计加快 项目建设和 上市步伐
  (上接第一版)

  与此同时,企业要再抓紧谋划2000吨多晶硅新建项目,抢占市场先机。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市环保局主要负责人要尽快帮助项目单位做好环保评价、安全评价等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实施。

  关于中硅高科公司下一步发展,连维良强调,要全面加强企业管理,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一要加大技术研发投入,提升技术水平和质量标准,努力降低能耗,为化解未来市场风险做好准备;二要考察学习其他企业的先进管理经验,切实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努力降低生产经营成本;三要进一步转变观念,树立敢于面对竞争的意识,做好面对激烈竞争的思想准备,与此同时,要努力扩大企业规模,与国内外知名的下游产品生产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使企业在激烈竞争中处于有利地位;四要加强对人才的培育,防止人才流失。市人事部门要研究出台相关办法,为企业留住人才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连维良还提出,中硅高科公司要加快上市步伐,争取今年年底前实现上市,以募集更多的资金用于企业加快发展。近期,企业要在认真学习、借鉴我市相关企业上市经验的同时,还要邀请资本运作专家到企业帮助谋划上市;市国资委要做好上市指导,确保中硅高科公司能够尽快上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