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认清主题教育活动特点 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
铁路大提速:洛阳首日见闻
温州企业家考察团来洛
空军招飞身体初检时间确定
学有榜样 干有动力
遗 失 声 明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    【打印】  
空军招飞身体初检时间确定
  本报讯 (记者 李燕锋)昨日从市中招办获悉,今年我市招收空军飞行员预备班学员身体初检时间确定为5月5日~7日。初检合格后,参加济南空军招飞中心体检队的身体初检,时间为5月19日~21日。

  经相关部门批准,洛阳市三中成为国家空军“飞行员早期培训基地”,从2004年起,每年从我市男性应届初中毕业生中招收飞行学员预备班学员。今年的招收范围为我市各县(市)区及市区各初(完)中应届初中毕业生中的男性学生,1989年9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为17周岁(含)以下。

  各县(市)区及市区各初(完)中有志于报考早期培训基地预备班的应届毕业生,由集体组织或个人(必须由家长或监护人陪同)到市三中报名参加身体初检。根据2007年全省中招考试成绩和济南空军招飞中心体检队初检情况,市中招办将进行统一录取(计划招收两个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