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新闻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一个好赌 一个嗜酒
邯郸农行特大盗窃案两名嫌犯落网赃款部分缴获
沙龙病情好转开口讲话
丹顶鹤成国鸟唯一候选者
新闻网广告
洛阳新闻旅行社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连续六年在 全国市场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    【打印】  
飞利浦电动剃须刀连续六年在 全国市场同类产品中销量第一
  人人都需要一个温馨的居家空间, 吸尘器是家庭洁净除尘的好帮手,可吸尘器往往功能越强大,体积也大。飞利浦Gemini系列吸尘器凭其小巧轻盈的身形,搭配上方便的储存箱帮你轻松化零为整,把轻便使用和方便储存简单地集于一体。Gemini系列的高功率的马达所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超强吸尘体验,无论面对任何缝隙、拐角或者凹凸不平的墙面,都能轻松做到一吸绝尘。

  说起Gemini无尘袋系列,尤为值得一提的是它独特的旋风集尘技术,不但免除你每每找寻尘袋的烦恼,保持双手洁净,更无需频繁更换,可谓一举数得。无尘袋系列共有4款产品,不同配置分别满足对除尘的多种要求,FC8260、FC8262和FC8264采用了HEPA过滤网,高达99.5%的过滤度可以让家中溢满清新舒适的清新空气,FC8262和FC8264则凭借其独到的伸缩金属管设计使得橱顶、床底的除尘工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实可谓除尘妙方,收纳之道。

  与Gemini无尘袋系列一同推出的还有Gemini尘袋系列,其贴心的设计也将为家居生活带来便利,多种储备方案的选择同样解决收纳问题。此系列吸尘器还特别使用了更清洁的S-bag,全面保证家庭除尘的卫生状况,是除尘工作中有力的健康保障。根据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的“第十一届(2006年度)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 ”统计结果显示,飞利浦吸尘器蝉联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佳佳)

  除尘有方 收纳有道

  日前“第十一届(2006年度)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结果在北京揭晓,作为飞利浦家庭小电器类别的明星产品,飞利浦电动剃须刀连续6年蝉联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量第一桂冠。此次活动由国家统计局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组织进行,旨在揭晓影响中国民众消费的品牌,为中国的消费者推荐高品质的产品。飞利浦电动剃须刀凭借其不断追求卓越的品牌理念,将该项大奖再度收入囊中。

  面对这一殊荣,飞利浦家庭小电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总经理黄隆铭先生表示“中国是飞利浦电动剃须刀的全球第二大市场。飞利浦在中国电动剃须刀市场中占领导地位,这主要归功于飞利浦的高端品牌形象,以及时尚而高品质的产品和贴心的客户服务。在2006年,飞利浦个人护理产品线的电须刀和电吹风分别获得‘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售量第一’的称号是对我们去年成绩的肯定。在2007年,我们将有多个全新电须刀产品系列上市,结合强有力的市场举措,相信飞利浦电须刀业务在中国将继续保持领导地位并持续增长。”

  飞利浦近70年的剃须刀研发和制造能力已成为业界的象征。飞利浦越来越注重以自己的高科技实力为中国消费者设计时尚产品,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是飞利浦的价值观,也是飞利浦多年来取得成功的一个重要因素。 (陈佳)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