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要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对黑心企业处罚
要有“切肤之痛”
今年,我市公用事业将做好三件实事
确保耕地保护面积
稳定在42.67万公顷
敲锣打鼓迎新年
红灯高挂喜洋洋
重拳整治消防违法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市区今年“好天”不少于310天
20场“文化惠民”演出
伴您过春节
4农民工喜领欠薪
新闻短信
欢聚一堂迎新春
洛阳市国土资源局国有土地使用权登记公告
讣 告
洛宁县3名中毒儿童脱离危险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0 年 2 月 6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市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代表调出本行政区域的10名,即西工区选举的李恒义、马银定、郭洪杰,涧西区选举的王京海,瀍河回族区选举的张璠琦,宜阳县选举的刘保强,驻洛解放军选举的徐宏、虞绪尧、白中初、潘晓璐;辞去代表职务的2名,即嵩县选举的石小琳,洛龙区选举的高向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12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1名代表暂时停止执行代表职务,即偃师市选举的段孝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有关规定,西工区人大常委会、涧西区人大常委会、瀍河回族区人大常委会、洛龙区人大常委会、宜阳县人大常委会、洛宁县人大常委会、嵩县人大常委会、驻洛解放军分别依法补选李勇、秦栋岭、吕建林(西工区)、兰琴(涧西区)、许东坤(瀍河回族区)、程建龙(洛龙区)、杨旭(宜阳县)、张献宇(洛宁县)、李大伟(嵩县)、汪选平、邹新荣、邢明典、聂虹影(驻洛解放军)为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确认其选举程序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洛阳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99名,应出席市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代表为498名。

  现予公告。

  洛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0年2月5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