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洛阳,用惊叹号形容的花城
《大太阳》5月公映
孙红雷挨片方批评
周杰伦蔡依林最风光
郑伊健陈奕迅加盟
上海男排成就八连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首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揭晓
周杰伦蔡依林最风光
  王心凌
  梁静茹
  韩庚
  张杰
  由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主办的第一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礼9日在台北举行,周杰伦拿下6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今年一共颁出29个奖项、62个奖杯。创作才子王力宏以专辑《十八般武艺》一举夺下“最佳男歌手”、“最佳作曲”、“年度20大金曲”、“Hit Fm推崇大奖”4个奖项。情歌天后梁静茹拿下“最佳女歌手”、“马来西亚MY FM推崇大奖”、“年度20大金曲”3项大奖。

  一口气拿下6项大奖的周杰伦成为本届最大赢家,共抱走6座奖杯,包括“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中文专辑”、“年度20大金曲”、“洛杉矶中文电台推崇大奖”、“加拿大中文电台推崇大奖”和最大奖“全球华人音乐杰出艺人”奖。蔡依林拿下4项大奖,包括“最受欢迎女歌手”、“年度DJ最爱艺人”、“年度20大金曲”、“Hit Fm点播冠军”奖,是女歌手中的大赢家。

  刚于台北举行完个人演唱会的林俊杰,专辑《她说》与《100天》的创作与制作实力也受到肯定,获得“最佳制作人”、“最佳创作人”、“新加坡电台1003推崇大奖”、“年度20大金曲”4项大奖。在澳洲举办演唱会刚结束的罗志祥,人气锐不可当,不但专辑张张创下销售好成绩,具有爆发力的舞台魅力也助他拿下“年度最佳全能艺人”、“年度进榜最久专辑”、“洛杉矶中文电台点播冠军”、“年度20大金曲”4个奖项。

  得到“年度最佳新人奖”金奖的田馥甄同时拿下“传媒推荐大奖”、“年度20大金曲”2个奖项,可谓今年最风光的“新人”。台湾第一女子天团S.H.E团员Selina受伤无法出席公开活动,但天团魅力无可取代,S.H.E拿下本届“最佳组合”与“年度20大金曲”2个奖项,而乐团苏打绿除了拿下“最佳乐团”与“年度20大金曲”奖项外,主唱青峰也拿下“最佳作词人”奖。

  单飞后个人表现依旧亮眼的韩庚,拿到“最受欢迎新人”、“新加坡电台1003点播冠军”奖,并以歌曲《SAY NO》得到“年度20大金曲”奖。内地歌手张杰人气超旺,也夺下“MusicRadio音乐之声点播冠军”与“年度20大金曲”2个奖项。因演唱电视剧《犀利人妻》片尾曲《指望》受到瞩目的郁可唯,则得到“CityFM城市之音点播冠军”奖。在华语音乐各大颁奖典礼上几乎从不缺席的歌手周笔畅也拿下“CityFM城市之音推崇大奖”。另外来自马来西亚的超人气男子团体东于哲,专辑、戏剧等全方位的发展,也得到“马来西亚MY FM点播冠军”奖。             (据《北京晚报》)

  【年度二十大金曲(排名不分先后)】

  1.《寂寞寂寞就好》田馥甄

  2.《没那么简单》黄小琥

  3.《相反的我》张芸京

  4.《十年一刻》苏打绿

  5.《爱的主场秀》罗志祥

  6.《SHERO》S.H.E

  7.《心疼你的心疼》飞轮海

  8.《我相信》张靓颖

  9.《这,就是爱》张杰

  10.《情歌没有告诉你》梁静茹

  11.《玩乐》方大同

  12.《下个,路口,见》李宇春

  13.《没关系》吴克羣

  14.《美人计》蔡依林

  15.《SAY NO》韩庚

  16.《你不知道的事》王力宏

  17.《超人不会飞》周杰伦

  18.《第几个100天》林俊杰

  19.《爷爷》曹格

  20.《错的人》萧亚轩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