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2版:文 体
3上一版  
PDF 版PDF版
洛阳,用惊叹号形容的花城
《大太阳》5月公映
孙红雷挨片方批评
周杰伦蔡依林最风光
郑伊健陈奕迅加盟
上海男排成就八连冠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11 日 星期    【打印】  
纪念汶川地震三周年电影
《大太阳》5月公映
  据新华社长春4月10日专电(记者 常亦殊 郎秋红)记者从长影集团了解到,由长影集团拍摄的汶川地震三周年纪念片、庆祝建党90周年献礼片《大太阳》,将于5月6日登陆全国院线。

  据介绍,电影《大太阳》由著名导演杨亚洲执导,倪萍、刘佩琦、蒋勤勤、吴军等实力派演员参演。影片以汶川地震灾后重建过程中人们的心灵修复历程为主题,讲述了由倪萍饰演的母亲银杏,在大地震中失去心爱的儿子,遭受巨大心理打击,为了逃避伤痛,银杏一度酗酒,后来,她在由刘佩琦饰演的丈夫石大川及灾区心理医生的帮助下,逐渐走出阴霾,重新孕育新生命。影片描绘了灾难过后受灾群众心理重建的艰难过程,体现了他们身上乐观、坚韧的精神。

  据了解,为了增强影片的真实感和感染力,该片不仅全部实地取景拍摄,还邀请了两位汶川地震亲历者“抗震救灾小英雄”林浩和高国荣参与演出。其中,林浩在片中进行本色演出,饰演地震幸存儿童山娃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