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1版:洛 浦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征文启事
又见杨柳动芳菲
图说新闻
洛阳网广告
赫田寨:田横拔剑自刎处 五百壮士留忠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6 日 星期    【打印】  
征文启事
  联合国将2011年确定为“国际森林年”,主题是“森林为人民”。为提高我市广大群众保护森林的意识,积极参与林业建设,丰富和繁荣我市生态文化,洛阳市林业局、洛阳日报编辑部联合举办“国际森林年征文”活动。

  征文要求:弘扬爱护森林、植树添绿的精神风尚,宣传我市林业生态建设成就,记述人与自然的和谐关系。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体裁包括散文、诗歌、报告文学,1500字以内。截稿日期为8月15日。参赛作品实行实名投稿制,参赛者需提供通信地址、电子邮箱、电话号码等资料。凡参赛作品,活动组委会有结集出版或在其他媒体刊发宣传的使用权。

  征文设特等奖1名,奖金2000元;一等奖3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0名,奖金500元。

  参赛作品请发至洛阳网www.lyd.com.cn文字投稿窗口和洛阳林业网www.lyfn.gov.cn征文窗口,或邮寄洛阳市新区开元大道洛阳日报专版部、洛阳市新区市政府大楼市林业局1305办公室。请注明“国际森林年征文”字样。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