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6版:社 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夏天要提前来?
隋唐洛阳城
南北沟通的桥梁 东方世界的中心
广告
形象顾问:美丽使者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形象顾问:美丽使者
  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也许这就是形象的魅力所在。形象顾问这一职业您听说过吗?从事这种职业的人是如何提升人们形象的呢?

  1998年,形象顾问这一职业首先在我国北京、上海出现。2006年,韩俪在西工区凯旋路附近办了一家形象顾问机构,专门从事形象指导。

  韩俪说,每次为客户进行指导时,心中会有一种成就感。因为从小爱美,大学毕业择业时,得知有形象顾问这一职业后,她便毅然加入这个行业。

  “曾经有个女孩,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但因形象不是太好,在感情路上频频遭拒。”韩俪说,她从女孩长相入手,对她的体态、职业特征、性格爱好、气质倾向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后,为女孩进行了形象设计,女孩最终如愿以偿找到了爱人。

  “随着社会不断发展,人们对自己形象的要求会越来越高。”韩俪说,她对形象顾问这一职业前景非常看好,因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马毓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