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5版:财 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SUV风刮进洛阳
香蕉身价翻跟头 开始流行论根买
五一未到
汽车租赁先火
洛阳网广告
中铝洛铜成为 日本空调企业供应商
“金”凤凰 为何青睐洛阳?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SUV风刮进洛阳
  上海车展上展出的SUV车型
  尽管油价不断攀升,SUV市场还是持续火爆,这一点从本届上海车展中可见一斑。此次车展一个非常显著的特点,就是各大企业都带着自己的SUV闪亮登场。世界汽车巨头JEEP的指南者、奔驰的GLK、奥迪Q3、路虎揽胜极光等熠熠生辉,长城、华泰等SUV传统品牌拿出了最新产品以求巩固优势,就连许多以前尚无SUV车型的企业也纷纷开始抢占这一细分市场。

  车展:SUV展台,持续火爆

  除了兰博基尼、玛莎拉蒂等世界顶级豪车,车展现场还有哪些新车被车迷团团围住?答案很简单,就是那些线条硬朗、外观大气的SUV。

  昨日,记者突入重围进入E5馆和E7馆,这两个馆高档车云集。两馆内奔驰、奥迪、沃尔沃、迈巴赫的展台前挤得水泄不通,但是最拥挤的地方还是高档SUV展台前,像路虎展台上的揽胜极光、E5展馆的奥迪Q3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其他展馆内的奔驰GLK、别克愿景SUV概念车、荣威W5等……只要有SUV的地方,就不会缺少兴奋的观众。

  进口和合资品牌占据着国内中高端SUV市场,车型相对豪华;在15万元左右的中低端紧凑型SUV市场中,自主品牌找到了广阔的市场空间,长城哈弗M4、华泰宝利格备受瞩目,比亚迪更是借机首发首款SUV比亚迪S6,誓在SUV市场上分出一杯羹。

  洛阳:SUV之风,越刮越猛

  车展上,SUV表现抢眼,那么在洛阳汽车市场上,这股SUV之风,是否已经劲吹?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欣闻广告公司汽车事业部经理张昕表示,目前在洛阳,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选择SUV。

  据张昕介绍,SUV之所以越来越受欢迎,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首先外观硬朗、大气,符合众多国人的审美标准;其次,车内空间宽敞,乘坐舒适;第三,SUV底盘高,通过性好,路况差的地方,照走不误。再加上这几年SUV的价格呈现下降趋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承受得起,也是它逐渐流行的主要原因。因此,虽然SUV的油耗略高,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这个缺点不会挡住人们的热情。“SUV在洛阳越来越火,从侧面反映了咱们洛阳人生活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张昕说。

  见习记者 马菁华 文/图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