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分解表
汝阳杜鹃花节 暨炎黄文化节开幕
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新闻发布会明举行
城市趣味运动会 邀您参加
天蓝水清环境美
对瀍河回族区遏制私搭乱建工作不力问题
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中国杜康酒文化 国际研讨会举行
火灾隐患 整改不到位
百家单位受罚
群众反映问题
首批网络文明传播 志愿者队伍成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首批网络文明传播 志愿者队伍成立
  本报讯 昨日下午,在市创建办,首批49名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接过聘书,进行了宣誓。这标志着我市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队伍正式成立。

  据介绍,首批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的主要任务是:收集整理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动态、创建成果、先进事迹等情况,编发相关文字、图片及音视频材料,协助洛阳文明网内容建设;组织撰写重要稿件和评论文章,供中国文明网、中央和地方重要新闻网站及相关网站发表;参与中国文明网、中央和地方重要新闻网站以及相关网站的网上讨论,通过论坛跟帖、撰写博文等方式,积极引导网上舆论;利用中央和地方重要新闻网站及相关网站的博客、论坛、网络百科、网络问答等互动阵地,传播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的有关内容;动员组织本单位及相关人员积极参与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开展的网上宣传活动。

  会上,志愿者们讨论通过了《文明上网,做网络文明传播使者倡议书》。(罗建)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