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2版:综 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分解表
汝阳杜鹃花节 暨炎黄文化节开幕
招商引资工作情况 新闻发布会明举行
城市趣味运动会 邀您参加
天蓝水清环境美
对瀍河回族区遏制私搭乱建工作不力问题
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中国杜康酒文化 国际研讨会举行
火灾隐患 整改不到位
百家单位受罚
群众反映问题
首批网络文明传播 志愿者队伍成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城市趣味运动会 邀您参加
同时举办汽车趣味车技大奖赛
  本报讯 4月30日至5月2日,由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厦门泉舜集团洛阳置业公司独家冠名,洛阳车行山水汽车俱乐部协办,洛阳盛世华彩文化传播公司承办的“泉舜杯”2011首届洛阳城市趣味运动会暨“泉舜·车行山水杯”汽车趣味车技大奖赛,将在新区开元湖音乐喷泉东南侧广场举行。

  趣味运动会以“劳动最快乐、运动乐翻天、全家齐上阵”为主题,内容包括掰手腕、大喊、砌砖墙、拉架子车、趣味投篮、跳远、掷铅球、背人跑、自行车慢骑、跳绳等数十项趣味运动,市民可免费参与。

  趣味车技大奖赛是专门为自驾车者设立的,汽车过独木桥、绕桩运水等活动将让您一显身手。现场设置有小吃区、公共休息区、儿童充气城堡等辅助项目。此外,还有摇滚乐队、街舞等丰富多彩的助兴演出。

  组委会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只要您参与比赛即可得奖。奖品包括32英寸液晶电视、家用冰箱、微波炉、运动水杯等,更有数以吨计的新鲜无公害蔬菜等您拿。

  4月30日至5月2日,每天10时至17时,带上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参加吧!

  报名咨询电话:61858888、61859999 、63926777、64185306。             (报讯)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