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毛万春到 市中心医院调研
罗慧结束在洛挂职
偃师市:转变作风 求实求效
市公用事业局:提升服务 重在实效
全军预备役官兵 五一起陆续换新装
南北沟通的桥梁 东方世界的中心
对瀍河回族区遏制私搭乱建工作不力问题
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知耻后勇 奋发有为
措施实 突破创新方能有大作为
3科室被评为“机关作风最差科室”
西工区环卫工人向中州渠
倾倒垃圾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措施实 突破创新方能有大作为
  本报讯 (记者 孙利华 杨海彤)“措施实,工作才能抓到点子上。”“措施只有管用、有效,才是对症良药。”连日来,我市社会各界对“十八谈”之洛阳篇《一切立足于实》的热议不断深入。

  细细研读《一切立足于实》关于“措施实”的阐释,市中心医院院长李亚伟感到自己很受启发。他说,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要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措施虚无缥缈,落实就无从谈起。当前,我市正在进行公立医院改革,涉及方方面面的利益,措施更要扎扎实实,这样才能得到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支持,才能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洛阳巨尔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斌说:“我们要牢固树立‘一切立足于实’的观念,狠抓任务落实,推动企业销售收入上台阶,乳品质量上水平,实现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洛阳理工学院教授萧毅颇为感慨地说:“当年,一些洛阳大中型国有企业是行业的老大哥,现在却成了一些大公司的子公司。发展速度慢的原因之一,就是改革的措施不实。洛阳国企改革不能再隔靴搔痒,更不能把改革经念歪了。措施实,首先要求国企真正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下的法人治理结构。”

  网民“洛阳布衣”说:“今年牡丹文化节升格为国家级节会,我们发展文化产业也更应该出实招、用实劲。”网民们认为,发展文化产业,国内外可供参考的成功经验很多,当前的关键是我们要借鉴成功经验,拿出管用、有效的发展措施。

  “因循守旧、循规蹈矩,干不成大事业;敢于突破、善于创新,才会有大作为。”瀍河回族区区委书记马志强说,措施实,要求我们强化措施抓落实。要勇于破除旧观念,突破旧传统,善于接受新事物,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探索新路子。谋划工作,要尽可能地把情况分析得更透彻一些,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措施考虑得更周全一些。凡是安排的工作、认准的事,就要敢于迎难而上、克难攻坚,用过硬的措施扫清障碍、排除阻力,确保福民强市总体目标的实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