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毛万春到 市中心医院调研
罗慧结束在洛挂职
偃师市:转变作风 求实求效
市公用事业局:提升服务 重在实效
全军预备役官兵 五一起陆续换新装
南北沟通的桥梁 东方世界的中心
对瀍河回族区遏制私搭乱建工作不力问题
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知耻后勇 奋发有为
措施实 突破创新方能有大作为
3科室被评为“机关作风最差科室”
西工区环卫工人向中州渠
倾倒垃圾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市公用事业局:提升服务 重在实效
  “公用事业的服务对象是所有市民,只有将‘实’字贯穿到本职工作中的各个环节,才能实现更加优质服务的目标。”谈到学习《一切立足于实》一文的体会,市公用事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好富如是说。

  张好富说,今年,我市公用事业要在以下几个方面做好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集中精力推进企事业单位改制。转变机制体制是推动公用事业大发展的基本途径,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树立勇于探索、开拓创新的改革新理念和对外开放新理念,积极推进改革改制。

  二是坚持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根据群众需求量身定做出每个行业、每个工种的具体服务标准;全面落实公用行业服务标准体系规范和服务公开承诺、完善窗口服务设施、星级评定、服务窗口及上门服务评价、群众满意度奖惩等8项制度;增设服务网点,最大限度方便群众;简化行政许可程序,缩短行政许可办理时间。

  三是下大力气抓好安全运营。2011年要以预防车辆事故、生产事故为重点,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问责制,认真落实“领导干部联系企业”、“谁主管谁负责”和“一岗双责”等制度,确保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到实处。加大安全培训力度,提高人员业务水平;加大设施投入力度,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本报记者 李岚 通讯员 付文军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