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毛万春到 市中心医院调研
罗慧结束在洛挂职
偃师市:转变作风 求实求效
市公用事业局:提升服务 重在实效
全军预备役官兵 五一起陆续换新装
南北沟通的桥梁 东方世界的中心
对瀍河回族区遏制私搭乱建工作不力问题
责任追究情况的通报
知耻后勇 奋发有为
措施实 突破创新方能有大作为
3科室被评为“机关作风最差科室”
西工区环卫工人向中州渠
倾倒垃圾相关责任人被处理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7 日 星期    【打印】  
知耻后勇 奋发有为
  今年的全市首次千人评议大会,“阳光操作”的做法令人信服,严格问责的决心令人震撼。

  相信大家更为关注的是:“最差科室”怎么办?排位靠后的其他科室怎么办?作风不够硬的单位和干部又该怎么办?

  对于“最差科室”和排位靠后的其他科室而言,当务之急是要静下心来,对照市委“作风硬,洛阳兴”的要求,认认真真找差距,扎扎实实找症结。然后,知耻后勇,痛下决心,硬起手腕,切切实实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治软立规矩,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示人。

  对于作风不够硬的单位和干部而言,暗自窃喜、沾沾自喜要不得,“五十步笑百步”更是要不得。要以“最差”为镜,以民意为尺,警钟长鸣,自我加压;要对照作风保障是否真正有力、是否真正给力、是否真正发力的标准,改进不足,提升水平。

  实现福民强市总体目标,打赢“六加一攻坚战”,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容不得“最差”,容不得“稍差”,只许“最优”,只有“更优”!

  (志 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