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1版:国 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坚持现行生育政策
切实稳定低生育水平
支持农民进入 社区街道直销蔬菜
国防部正式建立例行记者会制度
让社保基金保值增值
中国企业对外投资 累计达2600亿美元
台湾小火车翻车已造成5名大陆游客罹难
洛阳网广告
李炳才赴台 吊唁连战之母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台湾小火车翻车已造成5名大陆游客罹难
百余名大陆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4月27日,救援人员在台湾阿里山小火车翻车事故现场实施救援。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台北4月27日电 台湾阿里山27日中午发生小火车翻车事故,截至当天晚间11时,事故已造成5名大陆游客罹难,百余名大陆游客不同程度受伤。

  综合台湾观光主管部门、嘉义县政府通报,事故发生后,共有112人送医。截至27日晚间11时,已确认5名大陆游客罹难,为陈道华、卓培群、徐熙芬、卢彩枝、马瑞云,是四川、山东、广东等省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团员,均为女性,年龄从50岁至73岁不等。此外,重伤18人、中伤47人、轻伤42人。

  在获悉意外发生后,新华社驻台记者立即赶赴现场采访报道。记者在上山途中,即看到救护车一辆接一辆开下山去。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共有8节车厢的小火车几节车厢翻倒在铁轨上,几节翻到桥下。工作人员将现场隔离起来,禁止无关人员进入。

  据嘉义县消防局消息,这列小火车从神木站开往阿里山站,行经70公里250米处,突然有棵树木枝干断裂,刚好击中最后一节车厢,造成多节车厢翻覆,酿成意外。但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台湾有关部门还在调查中。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