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洛阳牡丹 富贵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观书画展 赏大漠石
采风名城 神游古今
洛阳网广告
牡丹节会观赏活动:吸引眼球聚人气
洁白如雪数“连鹤”
“盛唐至尊” 打造中式华宅典范
“胡红”牡丹惹人醉
郁金香牡丹园角逐“晚开品种最多牡丹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盛唐至尊” 打造中式华宅典范
  自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在给我们的建筑与住宅带来空前发展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课题:如何让住宅在满足国人居住需求的同时传承、发扬中华建筑文化……作为房地产开发者,我们必须在新中式住宅的建设过程中不断探索。

  传统住宅作为中国人居的基础,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内涵。它从开始成形到发展完善,跨越了千百年的历史,而这个过程,充分体现了国人对居住环境的探索与追求,寄托了人们对理想住宅的向往,这也为国人住宅理念的出现奠定了基础。随着现代城市化建设的快速发展,具有历史责任感的房地产从业者有必要对居住文化进行深入探讨,探索一条适合国人的居住文化之路。

  新中式住宅的含义,就在于充分吸收中国传统居住文化中的优秀部分,并将之融合于现代化的建筑标准之中,形成全新的中而不古的建筑风格和中西合璧的建筑功能。现在,能够拥有既体现中国文化又适合国人居住的房子已是新时代人居的新需求,“盛唐至尊”在真正满足现代人居住条件与生活品位的同时,也让中式华宅不再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奢品,实现了更多人的居住理想。

  洛阳“盛唐至尊”的出现,重现了传统建筑的宏大与奢华。其内涵是借鉴盛唐建筑风格,强调文化传承,致力中国建筑与东方文化的回归与重塑。在充分考虑现代国人生活习惯的基础上,吸取古代传统文化的精华,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现代住宅,打造出符合国人人居理念的宜居环境。

  洛阳天基地产打造的“盛唐至尊”,VIP预约已经接近尾声,将于5月开盘。在今后的岁月里,它将长期接受洛阳人的审视和市场的考验。

  探索与实践还将持续,以丰富我们的建筑文化和人居观念。天基地产也将以“物我两忘,天人合一”的居住理念,在“实现人居理想”的道路上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服务社会,创造未来。

  

  营销中心:王城大道与古城路交会处

  至尊热线:0379-66776666 65556666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