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7版:洛阳牡丹 富贵天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观书画展 赏大漠石
采风名城 神游古今
洛阳网广告
牡丹节会观赏活动:吸引眼球聚人气
洁白如雪数“连鹤”
“盛唐至尊” 打造中式华宅典范
“胡红”牡丹惹人醉
郁金香牡丹园角逐“晚开品种最多牡丹园”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11 年 4 月 28 日 星期    【打印】  
观书画展 赏大漠石
  活动概况:今日10时,“郭朝卿、李新国牡丹书画联展”在洛阳美术馆开幕。展览展出书画作品100余幅,持续至5月2日。

  温馨提示:参观免费。您可乘坐69路、7路、20路、16路、23路公交车在七一路站下车,向东行至美术馆路;您也可以乘坐17路、66路、55路公交车,在玻璃厂路与九都路交叉口站下车,向西行至美术馆路。沿美术馆路向南走,即可到达洛阳美术馆。

  活动概况:今日,首届中国洛阳赏石文化艺术节暨交易会迎来“大漠石主题日”。

  相关介绍:在沙漠、戈壁特有的环境下,经过长期风沙磨砺、太阳照晒和雨水侵蚀后,千奇百怪、造型各异的“大漠石”得以形成。

  活动概况:今日9时30分,周王城广场,“河洛欢歌·广场文化狂欢月”活动将迎来嵩县专场文艺演出。

  节目介绍:演出节目有戏曲联唱、歌曲《西部放歌》、《秦香莲》选段、歌曲《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河洛大鼓《花城洛阳唱牡丹》、《新白蛇传》选段等。之后的百姓舞台节目有:《清风亭》选段、《大登殿》选段等。                             (许晓洁 祁文石)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