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1版:生 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家有小女初长成
防火防盗 防微博控
醋熘婚姻
父亲的 竹编哲学
生活
如此“学习 红军精神”
幸福搭配
洛阳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8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笑 吧
如此“学习 红军精神”
□李云
  儿子读高中了,玩心依然很大。

  周日一大早,我正要出门买菜,看见儿子在玩电脑游戏,便生气道:“不要整天玩电脑游戏,要好好珍惜现在这么好的学习环境。学习再苦能苦过当年革命年代红军战士爬雪山过草地吗?你要学习红军战士不怕吃苦的精神。”儿子听后,乖乖关了电脑。

  等我买菜回来,看到儿子正高兴地玩电脑游戏“斗地主”。我骂道:“你这个不争气的家伙,又在玩电脑,我刚才白说了。”

  “我在学习红军战士的精神。”儿子小声答道。我说:“明明是在玩‘斗地主’游戏,还狡辩。”

  “红军精神我早上已经跟你一起学习了,我刚才进一步学习了他们打土,豪分田地时的斗地主精神。现在学习完毕我该看书去了。”儿子说完赶紧溜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