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1版:生 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家有小女初长成
防火防盗 防微博控
醋熘婚姻
父亲的 竹编哲学
生活
如此“学习 红军精神”
幸福搭配
洛阳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1 年 8 月 3 日 星期    【打印】  
男 女
醋熘婚姻
□毛海红
  结婚时间久了,起初那种甜甜蜜蜜、你侬我侬的感觉渐渐淡了,日子也像白开水一样平淡。这时不妨给“白开水”里适当加点“醋”,平淡的日子就会变得美妙起来。

  我和爱人走过了七年之痒,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恩爱。但近一年来,他却对我不管不问,一回到家,不是倒在沙发上看电视,就是钻进书房上网,情人节、三八节也不再给我送花和巧克力了。当我抱怨时,他说都老夫老妻了,浪费钱干嘛!鲜花不如菜花实惠。

  为了引起老公的关注,我和女友丽联手演戏,为老公制造假情敌,看他吃醋不吃醋。

  丽把QQ头像换成一个很酷的男人头像,又起了一个诗意的名字。每天晚上我俩在网上故意聊些暧昧的话题,一看到老公进来,我就神色慌张地把聊天窗口最小化,还故意关上门,假装小声打电话。起初几天,老公对此不太在意,渐渐地,他开始注意我了,并偷查我的手机信息和QQ聊天记录。

  一次,丽打电话约我出来,我匆匆忙忙下楼,故意装作忘关QQ聊天窗口。五分钟后,我借口忘带钱包返回家。一进门,就发现老公正猫着腰在电脑上查看,见我进来,他忙关了电脑,我假装生气的样子摔门而去。

  晚上回来,老公已做好了饭菜,还又是捶背又是捏肩,对我极尽温柔。接下来的日子,老公成了我的护花使者,天天上下班接送我,周末陪我逛街,还经常回忆我们从相识相知相爱到结合的幸福过程,使我又尝到了初婚时的甜蜜。

  “醋”是爱的见证,是婚姻的保鲜剂,唯有爱你的人才会因你而吃醋,如果婚姻中没有了“醋”,那爱情就清淡如水了。婚姻是道菜,不妨给这道菜适量加点“醋”,那香味才会更浓郁更持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