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伊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狠抓作风转变 打造务实伊川
18道文化大餐 丰富群众节日生活
读 家
385.6万元奖给发展功臣
新书快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12 年 2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新书快讯
  《内伤》

  ★作者:万和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内伤》是一部中国山村家族史小说,时间跨度大,内容庞杂,涉及抗战、内战、剿匪、“文革”和商战等多个热点题材,用一种独特的笔调重新诠释了亲情、爱情以及战争和政治。小说跨越百年,人物众多,动人心弦的故事情节,充满浓郁的乡野风情,寓言式的隐秘文字,通过谭氏家族的兴衰讲述了中国近现代史。

  《谣言粉碎机》

  ★作者:果壳网(Guokr.com)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维生素C能与虾一起吃?催熟的香蕉会导致儿童性早熟吗?牙刷使用三个月一定要更换吗?手机剩一格电时,辐射会增大上千倍吗?发生地震时,传说中的“生命三角救生法”靠谱吗……你可曾被这些谣言蛊惑,可曾满怀关切地转发亲友,无意间陷入谣言的是非陷阱?《谣言粉碎机》就是你的显微镜和切片刀,帮你拨开谣言的外衣,剖析生活中的热点流言,还原事实真相。

  果壳网(Guokr.com),是国内首家泛科技垂直网站,一个开放、多元的泛科技社区,致力于提供负责任、有智趣的泛科技主题内容,对身边的生活进行科学解读,并唤起大众对科学的兴趣,让科学成为公众生活的一部分。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