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伊川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狠抓作风转变 打造务实伊川
18道文化大餐 丰富群众节日生活
读 家
385.6万元奖给发展功臣
新书快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2 年 2 月 7 日 星期    【打印】  
18道文化大餐 丰富群众节日生活
  彭婆镇槐庄村的舞龙队在表演。
  锣鼓喧天闹元宵。
  本报讯 为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文明的新春佳节,伊川县宣传文化系统提早准备18项文化活动,为群众奉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1月12日,在县委宣传文化中心举行的2012年伊川县迎新春文艺晚会,让观众提前感受到节日欢乐;1月23日至2月1日,开展的贺新春电影有奖放映月活动,为群众献上各种精彩优秀影片;2月5日至6日,在县城人民大街,来自14个乡镇的民间艺人一展身手,精彩的狮舞、杂耍等表演纷纷亮相。节日期间,书画展、唢呐大赛、庆双节乒乓球赛、篮球赛、送春联下乡、送演出下乡等活动,满足了群众不同的文化需求。

  2月6日上午伊川县还举行了以狮舞、铜器、秧歌等狮舞铜器为主的元宵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活动,来自各乡镇的民间文艺表演队一展身手。此外,元宵节大型灯展活动、大型焰火晚会也给群众带来节日乐趣。

  董云兰 周中强/文 张武昌/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