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10版:洛阳·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农口毕业生成“香饽饽”
XP系统退役,ATM机取钱有风险?
普通高招体检将于15日至30日进行
董国辉:有勇有谋的反贪勇士
这个双休日,万人交友大会等你来
洛阳汉山国家老干部安养基地奠基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4 月 10 日 星期    【打印】  
普通高招体检将于15日至30日进行
    本报讯 (记者 张锐鑫 通讯员 高冰南)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今年我市普通高招体检将于4月15日至30日进行,市区有13470名考生参加高招体检。

    其中,16日起,市区50所中学及技校将分批次组织学生进行体检,全部体检工作将于本月28日结束。各县(市)区将按规定在15日至30日自行安排高考考生进行体检。其中,市区学生体检地点在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各县(市)区学生体检时间、地点以当地招生办公室通知为准。

    化验异常并对体检结果有异议需要复检的考生,由考生本人写出申请,校长签字学校加盖公章并于4月29日前上报市招办普招科,5月9日8时在河科大一附院新区医院复查。

    相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体检前一周应尽量避免服用损肝药物,以免影响转氨酶检验结果。若病情需要则不必强行停药,体检时需向医生讲明。考生若有发烧症状,可向医生申请延缓几天体检。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