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001版:首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央外事工作会议在京举行
深化交流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一批法规规章今起施行
工业专用高压变频器
批量投产出口海外
《老子传奇》在洛杀青
洛平微话
明年,持ETC卡可畅行全国高速公路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 年 12 月 1 日 星期    【打印】  
《老子传奇》在洛杀青
系国内首部老子题材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
    本报讯 (记者 常书香 通讯员 徐巧丽 王勤)11月29日,国内首部老子题材大型史诗电视连续剧《老子传奇》杀青仪式,在洛阳市艺术研究院举行。

    《老子传奇》由北京和昌正道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老子故里鹿邑县政府、安徽凤阳皇家影视城、洛阳市艺术研究院联合出品。该剧由王学新编剧,陈卫国、繁华联合执导,繁华、许还山、刘军、张山等联合主演。

    该剧以《道德经》为创作源泉,以老子一生学道、悟道、得道、传道的传奇经历和东周乱世纷争的历史作为主线,还原一个有血有肉的老子形象,以宣传老子博大精深的道家思想,让人从中感悟大道之真谛。以电视剧的形式将老子的思想和一生搬上银幕,在国内尚属首次。

    《老子传奇》自2004年开始筹备,于今年8月7日开拍,共分30集。该剧剧情丰富,人物形象鲜明,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剧组透露,《老子传奇》预计春节前在国内首播,还将制作成英语、法语、德语、日语和韩语版本,面向全球发行。

    省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常有功,市领导杨炳旭、翟应征等参加仪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