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1版:首 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5年6月23日 星期
销售收入大增 产品供不应求
中航锂电:“品牌+创新”赢得市场


本报讯 (记者 李迎博 通讯员 李建立)近日,从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传出两个好消息:今年前5个月,中航锂电(洛阳)有限公司销售收入实现大幅增长,同比增幅超过300%;中航锂电的订货量喜人,目前的生产能力无法满足市场需求。这样的销售业绩绝非偶然。

连日来,在位于高新区的中航锂电生产车间里,生产线一派繁忙景象。

“2014年第四季度以来,新能源汽车行业进入了快速发展的阶段。中航锂电紧紧把握这一机遇,使公司品牌和创新优势得到有效发挥,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用户广泛赞誉。”该公司总经理王崇岭说。

在市场开发和技术研发方面,中航锂电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优势。

该公司按照“坚持品牌营销,聚焦重点客户”的方针,根据用户需求开发产品。就在前不久,中航锂电与美国DMA公司共同开发和推广全球先进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电动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产品和服务,目前产品已被应用于丰田卡罗拉、丰田Avensis、奔驰Sprinter 516等一批国际知名车型。另外,金龙、东风、中通等知名品牌的多款车型,也将中航锂电产品作为标配。

技术创新为中航锂电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该公司由博士牵头的技术攻关团队按照“合作研发”的模式,整合国内外高校与专家学者的研发资源,对所承担的国家863计划等10余项国家重点项目进行科研攻关,锂动力电池技术研发能力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产品部分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栋梁介绍,截至目前,中航锂电产品已出口美国、英国、韩国、德国等10余个国家。在工信部公布的电动车型中,使用中航锂电电池的车型总数量持续排名第一。另外,该公司参与了欧洲多个家用分布式储能项目,成功进入国际物流龙头UPS的供应商体系,目前在德国家用储能领域的市场上占40%左右。

近日,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林左鸣在视察中航锂电时表示,中航锂电组建了非常好的研发团队,目前在做的制造业服务化商业模式,发展思路也非常正确。中航锂电的成功说明了一点:中航工业虽然是传统老国企,但是能干新产业,而且能干得很好!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