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2版:洛阳·要闻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16年1月5日 星期

我市定向招录40名优秀人才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孙自豪 通讯员 莫勋勋)记者昨日从市人才办获悉,我市启动第二批优秀人才招录工作,拟定向招录40名优秀人才。

为不断优化我市领导干部队伍年龄和知识结构,更有效地为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提供人才支撑与智力保障,市委常委会日前研究决定,在第一批优秀人才招录工作圆满完成的基础上,再引进一批学历层次高、专业性强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到市财政全供事业单位工作。

根据我市重点产业和人才需求情况,此次将定向招录10名博士、30名硕士研究生,涉及金融保险、商贸物流、建筑规划、文化产业、装备制造、石化煤化、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农林经济、法律等10个专业方向。2015年12月初,我市已在定向招录的重点高校网站发布招录公告,并组织6个宣传组分赴有关高校进行政策宣讲。目前,网络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完成,共有2629人网上报名,各招录专业方向拟招录人数与通过初审人数的比例均超过1∶3。按照招录工作方案,本月下旬将进行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

2015年,我市定向招录了来自全国20余所重点高校的10名博士研究生和33名硕士研究生。当年8月,他们在结束岗前集中培训后,分赴我市30余家用人单位报到上岗。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

≡ 公益慈善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